备战高考,不定期更新

三只小动物的故事

最近沉迷优胜廉大三角的摸鱼产物,只是个小脑洞,也许有空会拓写人版


小企鹅去小猴子家时,看到了一盏圆球状的星空灯。


两只小动物将灯打开,就看到天花板上布满了亮晶晶一闪一闪的星星。


小企鹅感慨原来小猴子还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小猴子却告诉它,自己曾经也和其他小动物一起看过星星,灯就是那个小动物买的。


“是谁呢?”


“是一只小狐狸,很温柔,也很可爱。”小猴子看着天花板上的星星,伸出手指勾勒出一个小狐狸的头像来。


小企鹅有从别人那里听说过这个朋友,但它还是气鼓鼓的不满小猴子还有其他这样要好的朋友。


“那它现在去哪了?”


“诶?”小猴子一愣,似乎没想到它会这样问,挠了挠头道“它回去了,回到沙漠里去了,我很久很久才能见到它一面……”


“是你想让它走的吗?”


“不,但我躲起来了,”小猴子有些沮丧地垂下头,声音也低了下来“它写信告诉我,如果还不能学着长大,它就不会继续等我了。但也许我现在也没能理解它的想法呢。”


“你不敢回复它的爱,也觉得自己永远无法像它爱你那样爱它,对吗?”


“嗯。”


“那对我也是这样吗?”


小猴子抬眼看着小企鹅,暖黄色的灯光被雪白的墙壁折射开来,星星点点的落进小企鹅淡色的眸子里,像是教堂里的彩色琉璃窗被夕阳透过的那一刻,美的庄重却又遥不可及。


它下意识的拉住小企鹅的手,带着些惶恐的问“那你也会离开吗?”


小企鹅垂下眸子,很久没有说话。


就在久到小猴子以为它会抽手离开时,突然被小企鹅紧紧抱住


“不会走哦,如果还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爱我也没关系。即便对我只有1%的爱,我也会一直用199%的爱等到你爱上我的那一天。”


后来,小猴子学会了怎么爱人,即便没办法将当年199%的爱还回去,但还是尝试着以现在100%的爱去爱着小企鹅。


后来的后来,小狐狸见到了和小企鹅相处的小猴子,“原来它真的会长大啊。”它这么感慨道。


曾经的小猴子的确长成了想象中的模样,只可惜它不是在自己身边改变的呢。


老福特上忘发了,补一下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seus 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