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不定期更新

yummy

一个短小的流水账,大概是关于岸廉吃烤肉的一个小脑洞


“好久没和廉单独吃饭了呢。”


“嗯哼,所以yuta打算请客吗?”


永濑廉将目光从“滋滋”作响的烤肉上移开,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那副表面纠结内里撒娇的可爱表情。


“诶~但前两天有后辈说廉有请他吃饭......”


“所以呢?”


“所以,”岸优太趴在桌上用可怜巴巴的上目线望他,“廉明明都请后辈吃饭了却不愿意请我呢。”


廉被那道目光看的想笑,却又故作镇定的将烤肉翻了个面,继续逗他。“那是后辈诶,这样算起来不应该是作为前辈的你请我吗?”


“我可以去廉家里做饭给你吃,是身为kingpri的家政哦~”


“然后理所应刚的用掉我家的菜和调料,顺便还能多做点顺便把自己的那顿也解决掉?岸桑真的越来越小气了。”


“不要这样说啊,会掉粉的。”岸优太用手指戳了戳桌边的一杯大麦茶,被杯壁冻的一缩手,小声抱怨


“必须要节省啊,上半年买了门把的生日礼物已经花掉下半年的生活费了,现在都是在额外支出呢,何况还有神宫寺的生日礼物要买……廉~你只请后辈吃饭的话我会吃醋哦。”


瞄了一眼做鸭子嘴状卖萌的岸优太,永濑廉终于绷不住的笑出声来。


看着笑的肉都夹不稳的廉,岸优太自己也跟着笑起来。


他之前总觉得,世界上真的会存在廉这样无条件对自己好的人吗?他尝试过疏离,也尝试过毫无理由的无理取闹,甚至想把话摊开在明面上告诉他自己没什么可图的。


但廉的确的不在乎,无论离开多少次他还是会找上来不由分说的亲近,还是会在发完脾气后别扭的重新和好,还是会告诉他,他在乎的不是昆虫,不是花花草草,也不是粉丝应援,更不是他珍贵的买房基金。


只是他本人。


他就像个大雪天被赶出家的孩子,抱着仅存的一点温存,哆哆嗦嗦的向自己不认识的方向跑,他宝贝着唯一的那么点资源,甚至连给人看一眼都要小心翼翼,但偏偏突然有一束光要拉着他往前走,那光那么暖,带着无穷无尽的生命力,而且他不但将他的那份温存保护的好好的,甚至还会把他想要的都塞给他。


他惶恐的问他要什么,那光笑眯眯道


“只要kity拉住我的手就好了,因为kity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嘛。”


岸优太眨眨眼,收住眼里的一点湿意,想通了什么似的开始扒钱包数钱,“的确很久没和廉一起吃过饭了呢,总是匆匆忙忙的,所以就算是我掏钱可以和廉一起多吃几段饭也是划算的呢。”


永濑廉抹了把笑出来的眼泪,摆手道“行了行了,别数了,我刚付过了,赶紧吃吧。”


“真的吗?!”岸优太眼睛亮晶晶的,活像只掉进了金库的嗅嗅。


“不要随便就冲别人撒娇要东西,虽然也不是不会给你。”廉将烤得差不多的一块牛腱夹进岸碗里,敲了敲他的碗边警告道。


其实倒也不是怕他吃亏,虽然看起来天真的对谁都很真诚,但还是要承认岸总是带着某种只会亲近对他真心以待的人的天性。


说白了永濑廉只是不想看到岸优太对其他人露出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来讨东西,他花了多大功夫才骗到手的蒙奇奇,万一哪天又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超棒!”就听旁边人带着感叹的喊了一句。


“诶?”


“廉烤的超好吃!!!yummy!!!”


“你倒是给我听人说话啊……”


待永濑廉就着一片牛舌吃了半碗米再抬起头时,就发现烤架上一片肉也不剩了,再看向碗里米饭满满当当,却腮帮子鼓鼓的小猴子,哭笑不得的给了他一巴掌


“喂,你不会真的全吃完了吧?”


岸优太摇摇头,加了一筷子自己碗里的米饭送到他嘴边。


廉顺着他的筷子咬下去,才发现这人是把牛舌裹在两层米饭中间,当饭团那么吃。


“好吃吗?”岸优太邀功似的凑到他面前,嘴上的油光被暖黄的灯光照的闪闪发亮,看起来格外柔软。


永濑廉歪头看了他一会儿,正当他以为廉会说出什么不得了的食评时,那人却突然凑近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


“yummy。”


一些幸福方程式:


永濑廉的幸福=岸优太+米饭+牛舌


岸优太的幸福=可以白嫖的烤肉+永濑廉


我的幸福=暗恋互动+终于码完了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seus 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