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不定期更新

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瞳x小王子耀

写着玩玩的小脑洞,我真的唯爱童话故事风

“我独自生活在B612星球上,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遇见一个陌生人。在每年的圣诞节晚上,我会收到一束玫瑰花,所以,我想见见那个送我花的人。”

盘腿坐在地上的展耀冲着落日自言自语,他托着下巴看向堆成小山的玫瑰花,所以......到底是哪个胆小的追求者送来的?

白羽瞳灵活的在各个星球上跳跃着,太多的乖孩子了,多话的驯鹿被他派去地球发礼物了,那里的小孩最多。

他偷偷从那个带红帽子的小女孩的星球上探出头来,看向最后一个他没去过的星球,一个披着鹅黄色披风的小男孩正坐在那,一双猫眼亮晶晶的像闪着波光的湖水。他低下头,小声嘀咕着

“他怎么还不睡觉,这样就不是好孩子了。”他仔细整理好手上的玫瑰花,悄悄羞红了脸。

等男孩终于失落的睡下,白羽瞳才小心翼翼的跳到了B612星球上,但星球太小了,还是他跳上来的时候不稳的晃了两下,他赶紧回过头去看睡着的男孩

还好,没有吵醒他。

他长吁一口气,将玫瑰轻轻放到男孩脸侧转身想走,可红色的衣服后摆却被人扯住,白羽瞳惊诧的看向后方,刚才明明睡熟了的男孩此时此时正瞪大一双眼睛望着他,

“你你你,”白羽瞳慌张的想扯回自己的衣服逃跑。

“你不老诶。”男孩盯着他看了几秒,突然说道。

“我当然不老!”白羽瞳不高兴的抱怨,“我才刚继任不久。”

“可是明明是圣诞“老”人啊。”展耀喃喃自语。

“怎么会是老头啊!这工作量这么大,老头才跑不动呢。都怪白烨那个不靠谱的,跟着对象跑路了,把工作都丢给我一个人。”

“这些花,都是你送的吗?”

展耀指向小山是的玫瑰花堆。

“是又怎么样。”白羽瞳别扭的扭过脸去,耳根泛红。

“我很喜欢,谢谢你。”展耀勾起唇角,眼里满是笑意。

“嗯嗯。”白羽瞳慌乱的点着头,“我,我要回去了,你快睡吧。”

“那个,”展耀再次拽住他的衣摆“你能留下来陪我吗?”

“啊?”

“圣诞老人不是实现愿望的吗?”展耀有点害羞的揉揉后颈“我,可以要你吗?”

白羽瞳愣了几秒,抖抖手里空掉的礼物袋,好吧,既然是好孩子的愿望,满足也是理所应当的。

展耀看着在自己身边坐下的“圣诞老人”,心里盘算着

他不仅收获了一个可以陪自己聊天的人,还是一个拥有无限礼物的人呢~

某位小王子觉得自己这个圣诞过的非常充实。


P.S.还守着一堆礼物的白驰……为什么哥还不回来啊QAQ

评论(2)
热度(29)

© Perseus 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