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不定期更新

岸廉岸 Sakura

ooc预警,请勿上升正主。

 

东京的樱花也落了吗?

 

永濑廉这么想着,抬头看了眼窗外被风吹的纷纷扬扬的粉色花瓣,觉得虽才四月末,屋里就已经漫上了些燥人的暑气。

 

这是他躲回大阪的第几天了?

 

他伸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叩着桌上的酒杯,杯子里的清酒荡起了些波纹,被阳光映成浅淡的金色。

 

今天和那天一样,都是个晴天呢。

 

但就算是阳光灿烂,落英缤纷的日子也一样会让人恐之不及。

 

大阪的樱花还开着吗?

 

刚从综艺的录制现场出来赶往剧组的岸优太拖着脸盯着飘落在窗户上的一片樱花发呆,也许是车里空调开了太久,凉气吹的人头疼,让人不自觉地感慨到底还是春天。

 

他的指尖轻轻触上了冰凉的玻璃,点住窗户外那一片樱花,明明碰不到,但那花瓣却似感到触动般的颤了两下。

 

岸优太略显疲累的眼神里也随之泛起一丝温柔。

 

不知道大阪的樱花开得还好吗?

 

 

樱花还开着啊。

 

一觉睡到天色泛黄的永濑廉缓缓移开掩在脸上的手,揉了揉睡到发酸的脖颈,起身摁亮了屋里的灯。顺手拒绝了朋友一起打游戏的邀约,又仔仔细细看完经纪人发来的下月安排,披上大衣出了门。

 

他本身不是个爱出门的人,尤其是在当了爱豆之后,但也说不明白为什么今天就是觉得屋里格外闷。

 

心情不好吗?

 

或许吧。

 

但任是谁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说自己是单身主义者都会失落吧,不是喜欢他人,也不是讨厌自己,偏偏是单身主义者这种毫无扭转余地的理由......

 

永濑廉摊开手掌,樱花一片片落入掌心,再从指缝中滑落。

 

最终,只剩那一片温软的花瓣静静躺在掌心中央,承载着一整个春天的温柔。

 

他如获至宝的拢住那片落红,仰头望向澄黄的夕阳下开的灿烂如火的一树繁花。

 

东京的樱花落了啊。

 

岸优太被窗外一声惊雷吵醒时还睡的有些迷糊,窗外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雨滴顺着凉风飘进来,里面还杂着些樱花的香,某种很淡但又甜腻异常的味道,有些熟悉呢......

 

岸优太揉揉头发从床上爬起,打算把阳台的窗户关上继续睡。

 

那股甜腻的味道混着湿气强势的塞满了屋子的每个角落,压的人喘不过气。

岸优太眨眨有些酸涩的眼睛,眼神不由自主的落在床边橱柜上摆着的一排香水小样。

 

他好像知道,是什么味道了。

 

这味道是廉身上的味道,但又那种不是高昂的香氛,而是那种洗完澡后混着沐浴露和洗发水味道的没散干净的香水味。

 

清爽的,慵懒的,带着湿气的却又让人下意识的沉沦其中,魂牵梦萦的独属于廉的味道。

 

他一直让自己不去想那个人,他无需担心,廉本身就是个任性但冷静的人,就算他当初因为生气跑回大阪,但下周的舞蹈课上一定能再看到他的身影。

也是,那么大的人了,早就不是当年会撒娇耍赖待在他身边的男孩了。

 

也许是冷风吹久了,也许是花粉症犯了,岸优太仰头打了个喷嚏,他揉揉鼻子,伸手拉上窗户。

 

一连串的雨点砸在温软的枝头,卷着粉色的花瓣顺势而下,埋入泥土,落入阴沟。

 

即便开的灿烂,也总有落入沉泥的一天,就算再刻骨铭心的爱情,也总有时过境迁的那一天。

 

未完不一定续,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

 

依然是欢迎扩列,联系方式见置顶,快来个人跟我聊聊小皇室!!!solo追星太痛苦了...

 

 

 

 

评论
热度(19)

© Perseus 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