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不定期更新

展博士,你打耳洞了?

后天中考(求祝福!),欠了两周的文给大家补个小短篇,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去cp26出本子或周边的,瀚冰,瞳耀,然访都可,有的私信我。


“猫儿,看!”

  白羽瞳献宝似的拿出一对耳钉,耳钉在阳光下亮晶晶的,很明显是情侣款。

  展耀拿起来看了看,微微一笑“不带。”

  “为什么?!”

  “你身为一个人民警察,带耳钉本来就不合适,我不能助纣为虐。

  更何况,心理学研究显示,多数爱打扮的人都是因为缺乏自信或安全感,我认为我并不需要。”

  说完,展耀冷冷的瞥了白羽瞳一眼。

  白羽瞳翻给他一个周正的白眼,“你不会是,怕打耳洞吧?”

  “我没有!”

  展耀别开头,嘴角微微抿起。

  白羽瞳嗤笑一声,每次展耀有什么事想瞒着他的时候,都是这个表情。

  “其实不疼,“咔嚓”一下就好了。”

  白羽瞳把声音模仿的惟妙惟肖。

  展耀的身子猛的绷紧,白羽瞳摘下常带的三角形白色耳钉,换上其中一对,拿着另一对在展耀面前晃来晃去

  “展博士?真的不带吗?”

  展耀一巴掌呼到某个正犯贱的白老鼠身上。

  “滚一边去!”

  白羽瞳委屈兮兮的将耳钉放回桌子上“不带就不带嘛,凶我……”

  突然,他眼珠一转,一个有趣的想法浮上心头。

  第二天一早,当展耀在镜子前刷牙时,突然发现自己耳朵上似乎多了个什么。

  一股不安的感觉浮上心头,“操!”耳垂上是一个赤裸裸的吻痕,像极了某只老鼠欠揍的笑脸。

  他恨恨的往上贴了个创可贴,以遮住这羞耻的痕迹。

  当展耀走进SCI时,赵富有点奇怪的打量着他,

  “展博士,你打耳洞了?”

  SCI组长办公室里传来了白羽瞳得逞的笑声……

评论(23)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seus 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