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不定期更新

岸廉岸 Nagase Miao

摸鱼产物  ooc避雷  切勿上升正主

 

又名:如果一直暗恋的人变成猫且必须要亲亲才能变回来

 

“喵~”岸优太推开乐屋门的瞬间听到了一声软糯糯的猫叫。

 

“诶?”他正想着会不会是哪个staff带来的猫跑进来了,但当看到沙发上那只倨傲的小黑猫时还是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

 

还不等他走进,沙发上的猫就猛地窜进他怀里,岸优太有些不知所措的揉了揉小猫的脖颈,低头和它那双淡色的眸子对上

 

然后下一秒,愣在了原地

 

“Ren!!!”

 

岸优太保证自己绝不会认错廉的眼睛,可为什么廉的眼睛会和这只猫一模一样,不对,是猫和廉的眼睛一模一样,不对,到底是猫还是廉啊……

 

小黑猫看着整个人陷入混乱状态的岸优太伸爪挠了挠他的手背。

 

岸优太茫然的低头看向怀里的猫,就见小猫伸爪拍住桌上放着的廉的海报。

“诶,你也觉得自己和他很像对吧!”

说完这话,岸优太竟然觉得自己从一只猫的眼里看出了无语和鄙夷......

 

“不过,廉怎么还没来啊?”岸优太尴尬的转移话题,准备给永濑廉打个电话。

 

怀里的猫扒拉掉他的手机,一脸凶相的“喵”了一声,伸爪拍了拍自己,又拍拍岸优太的手机。

 

岸优太又愣住了,直到小黑猫再次不耐烦的拍了拍他的胸脯才回过神来,他点点手机上“永濑廉”的名字,又戳戳小黑猫的肚皮

 

“你是说,你是廉?”

 

小黑猫嗓子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声,用前爪抱住岸优太戳自己肚皮的手,郑重其事的点点头。

 

岸优太第三次蒙住了,瞪大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怀里的猫,可是为什么,廉会变成猫啊?!!!!

 

小黑猫似乎对岸优太总是大惊小怪的状态颇为不满,转身跳回桌上,将一张纸片叼给岸优太。

 

岸优太接过纸片,就见上面写着

 

“从猫变回人的方法——one kiss”

 

“诶!”岸优太震惊的看向眯眼看着自己的小黑猫,

 

“真的只有吻才可以吗?”

 

虽然他是喜欢廉的,但廉不一定喜欢他啊,再说了现在吻的话会不会被当成趁人之危啊……

 

还没纠结完的岸优太再次被永濑廉扑了个满怀,漆黑的猫爪按上了他的唇,满脸狡黠的歪头望着他,似乎在问

 

“不敢吗?”

 

岸优太紧紧闭上眼,吻了下去,反正,反正最多就是被廉骂一顿嘛……

 

等下,这个触感?

 

唇上并没有小黑猫身上那种毛茸茸软乎乎的触感,反而有些温软还带点唇膏的味道?

 

岸优太猛的睁开眼,对上了那双漂亮的淡色眸子,还被他抱在怀里的男人和往常那样眯眼笑起来,凑到他耳边低声道

 

“yuta,是还想再抱一会儿吗?”

 

也许是当时看到变成猫的永濑廉太过震惊,岸优太并没有关注到那张字条上的字迹和永濑廉的有多相似,当然,也许他只是不想揭穿一只小黑猫的阴谋罢了。

 

 

评论(5)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seus 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